曝安东尼不坐替补席有奇葩原因:担心被意外撞伤

2015年04月03日07:3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安东尼不坐替补席有奇葩原因:担心被意外撞伤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最近三周尼克斯前锋卡梅隆-安东尼都会在球队主场的比赛前出现,他会做一些简单的拉伸练习并与队友交流,但是自从他接受手术后就一直没有出现在球队场边的替补席。

  据该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甜瓜之所以没有和队友一同坐在替补席是担心遭到意外撞伤。

  安东尼在2月份接受了左膝手术,他预计在接下来的4个月都无法复出比赛,目前正处在恢复阶段。

  昨天输给篮网过后,尼克斯本赛季已经输掉了61场比赛,创造了最差的队史战绩。而眼前甜瓜能做的只能是安心养伤,期待下赛季卷土重来。

  尼克斯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在谈到安东尼为何不坐在替补席时表示不知道原因。“你可以问他或者是我们的医疗团队,”费舍尔说,“他目前正处在养伤阶段,我们不会谈论他是否坐在替补席上。”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