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指重温怒吼式采访 大厨给张松涛献上菜花(图)

2015年04月03日07:44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闵指重温怒吼式采访 大厨给张松涛献上菜花(图)

闵指重温怒吼式采访大厨给张松涛献上菜花(图)

陈磊(右)展示曾经的冠军奖品茶缸,体现冠军“传承”。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首钢男篮昨天在万事达中心举办了球迷答谢会,这个答谢会与之前的内部庆功不同,是和球迷一起,以弥补没能在主场和他们一起庆祝的遗憾。很多队员在会上展现了与平时不同的一面,笑声从头到尾,闵指导还被要求亲了爱将孙悦一口。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大厨给大树献上菜花

  为了举办这次球迷答谢会,五棵松开放了下层看台,共对外销售8000张球票,价格也比比赛时有了大幅下调。球迷们几乎塞满了开放的看台,去年是乌鲁木齐,今年是本溪,球队连续两年都是在外面夺冠,现在大家自然要补一个庆功仪式,和球迷一起乐一乐。除了莫里斯因为给孩子过生日已经回家,其他队员都来到了现场。

  以往站在这块球场,首钢将士们都是众志成城,还是同一块舞台,从季后赛变成了答谢会,大家自然也完全放松。每个人都有奖项,张云松给方硕颁奖,小云说方硕和自己那会儿有一点一样,“咱俩都是队里颜值最高的”,招来一片哄笑。给张松涛颁奖的是首钢大厨,因为大树是队里做饭最好的,献花的时候,捧来的是一颗菜花,又招来了一片笑声,大树也借机感谢了首钢的后勤人员,为球队夺冠做了保障。

  等到队长陈磊上来的时候,北京队以前拿冠军时的老队员袁树德递给他一个茶缸,这个旧茶缸就是以前的冠军奖品。为了体现“传承”,现场安排陈磊的女儿投篮,一定要把球投进,结果陈磊抱着女儿,依然离筐太远,最后大树抱着孩子来了个扣篮,完成了这个环节。

  孙悦舞技震动全场

  最有趣的环节是跳舞,孙悦跟啦啦队学跳舞,他喊上了几位队友,每个人都穿得比较特别。马布里穿着阿拉伯风情服装,还戴着面纱,孙悦腰上缠着红裙,朱彦西穿着兔女郎装,大树戴着30年代上海风格的帽子。大家都要跳舞,做动作,然后由张敬东、闵鹿蕾、王岚和克里斯组成的评委团打分。孙悦得到了高分,大树虽然人高马大,但舞技技惊四座,与孙悦打平,被要求加赛。结果孙悦拿出了绝招,各种街舞动作,单手支地打转这样的高难度动作都出来了,征服了评委,大树也只得甘拜下风。

  到了吉喆的环节,由保洁人员颁奖,吉喆也建议球迷们以后比赛完了能把杂物都带走,尽量别乱丢东西,让保洁人员能够少点工作,早些回家。再次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回应。

  闵指重温怒吼式采访

  北京队的队员大多有自己进球后的专属音乐,翟晓川的音乐是“就这个FEEL倍儿爽”。他出场后音乐一直在响,全场球迷高喊牛X,晓川一时说不了话,索性也跟着唱起了歌。李根的进球音效是街霸里的“升龙拳”,他出场后也冲着麦克风学着喊了几句,然后完成了扣篮。轮到马布里出场,他再次感谢了球迷,“能遇到你们非常幸运,你们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迷,下个赛季我们还会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去赢得比赛。”

  给闵指导的任务,是让他重复今年总决赛第四场之后的采访,当时被问到球队是否找回了信心,闵指导大吼“我们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环境不一样了,闵指导显然有些准备不足,上来还说疵了,第二次才一气呵成。

  节目接近尾声时,孙悦高歌一曲《海阔天空》,全场球迷变得非常寂静,听孙悦唱歌,然后用手机闪光灯打出繁星点点。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首钢的这个赛季,才算彻底落下了帷幕。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