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这段时间心态比较好 可以期待我卫冕

刘旭辉

2015年04月03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丁俊晖:这段时间心态比较好 可以期待我卫冕

  昨天,北京汽车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院馆战罢第三轮,卫冕冠军丁俊晖继续保持着积极势头,轰出单杆103分,并以5比2力克马克·威廉姆斯,挺进8强,丁俊晖将对阵希金斯和特鲁姆普的胜者。

  丁俊晖与威廉姆斯之间,丁俊晖以11胜2平6负占据明显优势。首局丁俊晖就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一杆68分后顺利掌握主动,轻松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威廉姆斯先上手,但是随后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成功反超,64比54再下一城。第三局,威廉姆斯单杆91分扳回一局。第四局,丁俊晖打出单杆103分,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局。此后的比赛,丁俊晖牢牢把握住主动,最终5比2大胜过关。

  谈到取胜的原因,丁俊晖说:“其实我和他的交手战绩,我一直是占优势,今天打得比较有信心。而且我觉得这段时间我的心态会好一些,我不保证以后会怎样。”已经打进了八强,在被问到是否期待夺冠时,丁俊晖说:“你们可以期待我卫冕,但是我只想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