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赢申花是唯一目标 对于大宝表现很满意

2015年04月03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曼萨诺:赢申花是唯一目标 对于大宝表现很满意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经过两周间歇期的调整,中超联赛将在今晚再次打响,北京国安在工体迎战上海申花,国安主帅曼萨诺在赛前表示,取胜是唯一的目标。

  “京沪大战”,历来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国安在赛前发布的海报更以“传承”为主题,德扬、巴塔拉和埃尔顿被放在海报正中间的位置,他们身后则是当年创造“9:1”历史的“三杆洋枪”:冈波斯、卡西亚诺和安德雷斯,海报也借此来希望新的三杆洋枪能复制当年辉煌。

  不过,申花今年开局成绩也是相当不错,取得了三连胜,国安队员宋博轩就表示:“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比我们打的比赛少,所以他们会用最好的状态跟咱们踢,不过咱们的人员储备很充足,即便是一周两赛也没什么问题。”

  目前,国安队的战意高涨,曼萨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手是前三轮表现很出色的上海申花,不过我们在主场没有不好好发挥的理由,拿下这场比赛,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过去一周,国安的多名队员返回了各自所在的国家队,谈到这些队员,曼萨诺很欣慰,因为队员们回来后状态都很好,“很感谢上帝眷顾我们的队员,他们现在状态很好,埃尔顿、德扬、于大宝、朴成都没伤病。”

  因为于大宝在国家队的表现出色,有记者问到于大宝是否会在国安的比赛中打上主力,曼萨诺认为:“我对于大宝的表现很满意,上一场他就是以主力身份出现,之前也打过主力,但这个逻辑不是说,他在国家队表现好就要在俱乐部打主力,而是因为在俱乐部表现好,才能在国家队当主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