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得51分创个人生涯新高 美中不足有7次失误

2015年04月03日08:5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哈登得51分创个人生涯新高 美中不足有7次失误

北京时间4月2日,坐镇主场的火箭队迎来了国王队的挑战。本场比赛火箭队多次打出得分高潮,一度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顽强的国王队在考辛斯的带领下屡次将分差缩小,不过“联盟第一分卫”哈登整场疯狂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51分,让火箭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依靠哈登出色的表现以115比107击退国王队。

哈登本场表现近乎疯狂,全场比赛,他一共砍下51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三分球9中8,美中不足的是有7次失误。

在第四节,国王队曾打出强势表现,末节开局一波16比4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是,国王队的逆转希望又被哈登浇灭。整场扮演救世主角色的哈登,关键时刻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其中还包括一次“2+1”,哈登帮助火箭队重新扩大领先优势。赛后哈登说:“如果需要我去进攻,我就会去做,如果不需要,我就会去助攻,去寻找处在空位的队友,然后把球传过去。”

在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火箭的球员虽然没能阻挡住考辛斯,但是也合格地完成了既定任务。顶替霍华德首发出场的乔伊·多西拿到7分、11个篮板。琼斯在肺部受伤缺席6场比赛之后,在2日回归,并送出职业生涯新高的7次封盖。“我感觉不错,我想成为球队的篮筐保护者,我看到了我们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内线的劣势,我感觉我们需要一个大个子在内线。”琼斯在赛后说道。

赢下本场比赛后,火箭队排名西部第3。而国王队则收获三连败。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