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有望回沈阳踢足协杯 高层:回馈球迷感情

2015年04月03日10:07  
 
原标题:辽足有望回沈阳踢足协杯 高层:回馈球迷感情

  经过了半个月的间歇期,本周末中超联赛第四轮将重燃战火,周六下午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自从去年辽足离开铁西体育场前往盘锦时,许多球迷就期盼辽足何时能再将主场放到沈阳,而从今年年初开始辽足回沈阳的呼声越来越高,不仅仅是沈阳这座城市拥有很深的足球文化底蕴,而且这里也有一定的球迷基础。虽然本赛季的主场仍然在盘锦,不过昨天一位辽足俱乐部高层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将今年足协杯的主场放到沈阳来进行,回馈球迷对辽足的深厚感情。”此消息一出,让很多沈阳球迷兴奋不已。

  2014年初,辽足与牵手五年的铁西体育场分手,并且将主场放在了盘锦。虽然很多球迷不解,但是辽足得到了盘锦当地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缓解了球队的生存压力。上赛季辽足在联赛末期惊险保级,而在联赛过程中球迷的上座率远不如沈阳,辽足也曾考虑过这个赛季回到沈阳。不过,辽足在去年与盘锦签订两年合约,直到本赛季结束双方的合同才到期。截止目前,就今年足协杯主场回沈一事,辽足俱乐部还未与沈阳市足协、奥体等相关方面详细接触,辽足高层表示,“此事我们还在酝酿,看时机成熟,我们肯定会提前铺垫好工作。”

  目前足协杯第一轮已经结束,与辽足同一支线的丽江嘉云昊战胜南京钱宝闯入第二轮,前者将与江西联盛争夺第三轮的入场券。而第三轮,中超16支队伍全面登场,辽足也将与丽江嘉云昊和江西联盛的胜者在这一轮碰面,比赛的时间将在5月13日或14日。根据规则,低级别球队或者排名靠后的球队将拥有主场权,辽足足协杯第三轮将客场作战。倘若在足协杯第四轮,辽足与贵州人和双双突出重围,这样辽足将在主场进行这场比赛。不过,辽足如果在第三轮被淘汰,足协杯主场在沈阳一事将不复存在。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