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未来目标瞄准喜马拉雅 欲进一步挑战自己

2015年04月03日13:23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陈盆滨未来目标瞄准喜马拉雅 欲进一步挑战自己

  本报记者 李康宁

  4月2日发自广州

  陈盆滨的奔跑,绝不仅仅凭一腔热情。除了安踏公司竭尽所能为他量身定做的跑鞋,还有安利纽崔莱为其订制的营养补充计划。

  安利中国的总部就在广州,为此陈盆滨得以提前一天来到这里,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做了一个全面的测试。肌肉力量、骨密度等十几项指标查下来,陈盆滨得到了86分的高分,可以说相当不错。

  跨越100天30余个城市的漫长马拉松征程,陈盆滨不仅需要面临身体耐力的挑战,同时也需要经历南方暖春潮湿、江南梅雨以及北方酷暑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安利纽崔莱特邀团队为陈盆滨制定了针对性的营养保障方案,不断审视陈盆滨的身体饮食状况,不仅保障其必须的蛋白质、水溶性维生素的摄入补充,保障肌肉损伤的及时恢复,同时从营养的角度给出建议,帮助他缓解身体疲劳,调节免疫力。

  有了如此强大的后盾,陈盆滨对自己的挑战之旅充满了信心:“完成这次挑战之后,我很想去挑战喜马拉雅山,去进一步提升自己。”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