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战垫底申鑫 库卡:从没有轻松获得的胜利

2015年04月03日13:2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鲁能客战垫底申鑫 库卡:从没有轻松获得的胜利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3日下午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很多山东球迷可能乐观地认为“这回可逮着一个软柿子了”,因为申鑫已经经历三连败,是中超之中唯一还是零分的球队。但事实上,越是如此,鲁能越得小心提防,“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现在就怕申鑫“耍光棍”。

  谈到鲁能塔尔德利、戴琳一前一后两大主力缺席本场比赛时,申鑫主帅郭光琪认为“鲁能少了谁都一样”,“毕竟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项目,从鲁能来讲,少一个队员还是少两三个队员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鲁能的板凳阵容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他们有实力的队员确实是太多了。”郭光琪还表示,利用过去这段间歇期,帮助球员统一了思想,“我们这支球队太年轻,统一了思想之后,希望从这场球开始,球队从战术打法和思想的统一上能够看到改变。比赛我们总是希望每一场都能争取获得积分,希望尽快达到保级的分数。”

  郭光琪铆足了劲,想在鲁能身上制造冷门,好在库卡对此有所提防,“申鑫跟去年相比有一些变化,今年他们虽然三场比赛都没有取胜,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不能轻视对手。我们必须尽全力发挥,争取在客场拿下对手,当然比赛肯定不会容易,从来就没有轻松获得的胜利。”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