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24分霍华德8+7 火箭客场逆转击败小牛

2015年04月03日13:5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哈登24分霍华德8+7 火箭客场逆转击败小牛

  中新网4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上演逆转,以108-101击败了小牛。

  詹姆斯-哈登拿下24分6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15分。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1分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9分,钱德勒-帕森斯11分。

  第一节小牛打出10-4开局,斯塔德迈尔突破上篮,助球队以20-12领先。随后普里吉奥尼还以三分,哈登也远投得手,火箭打出11-0高潮,以23-20反超,并以28-25领先结束首节。

  火箭在第二节陷入困境,本节打了4分多钟后仍未能投篮命中,小牛以37-32反超。本节最后3分02秒,火箭再次一分未得,小牛连得7分,以55-4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小牛频频投进三分,还有7分14秒时,已经以66-56领先了两位数。随后阿里扎还以三分稳定局面,火箭打出一波16-5后,只以77-78落后一分。小牛以83-77结束前三节。

  霍华德在第四节一开始补扣得手,火箭打出6-0,将比分扳平。火箭此后继续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07秒时,特里命中三分,火箭三分超出。关键时刻哈登接管比赛,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然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哈登又连得4分,帮助火箭以102-97领先5分。在比赛还有18.4秒时,哈登两罚两中,帮助火箭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