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23分骑士大胜 韦德伤退热火跌至第八

2015年04月03日13:4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詹姆斯23分骑士大胜 韦德伤退热火跌至第八

  中新网4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以114-88轻取热火,后者排名跌倒了东部第八位。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里-欧文23分5次助攻和4个抢断,JR-史密斯12分,替补出场的伊曼-香波特17分。热火韦德因伤提前离场,只得7分。哈桑-怀特塞德和洛尔-邓各得17分8篮板。

  首节还剩6分16秒时,韦德投进三分,热火以18-16领先。随后史密斯和詹姆斯相继投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首节过后骑士34-27领先。

  第二节开始骑士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骑士以50-31领先了19分。韦德受伤,一瘸一拐地到了更衣室,此后没再回来。本节还有1分36秒时,德拉季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洛尔-邓也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0-61落后11分。

  第三节开始,欧文和詹姆斯命中三分,助骑士以73-57领先。热火队本节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骑士趁机拉开分差,骑士以91-72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还有8分04秒时,骑士已经以99-76大比分领先。詹姆斯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102-78遥遥领先。比赛胜负悬念已经失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