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沪之战洋枪争锋 上港队“三叉戟”威力巨大

2015年04月03日14:5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津沪之战洋枪争锋 上港队“三叉戟”威力巨大

  本周日天津泰达对阵上海上港,对于泰达队威胁最大的进攻组合非海森、孔卡和达维组成的“三叉戟”莫属。泰达队想要取得首胜,巴尔克斯、安德烈齐尼奥和吉尔任务重大。两队此次较量,外援攻击组合的发挥极可能决定比赛走势。

  在连续三轮不胜后,泰达队主帅哈恩在两周的间歇期中酝酿着变阵。对前三轮比赛只攻入一球的泰达队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进球。最近的训练中,泰达队改踢双前锋。由吉尔搭档巴尔克斯,“烈鸟”担任前腰。从训练效果来看,两位外籍前锋的状态不错,攻击力也有所提高。重要的是,二人与队友间的默契度逐渐提高。如果能够在与上港队的比赛中有所斩获,前三轮均饱受争议的三名外援也能够借机证明自己,摆脱与日俱增的压力。

  当然,论名气和状态,上港队中的外援前场组合比泰达队的有过之而无不及。海森、孔卡和达维,都是中超赛场上的老熟人,三人分别代表上港、恒大和富力队时就都攻破过泰达队的大门。在比赛中,中锋海森就像是一把大刀,孔卡则是利剑,达维则更像匕首。三人特点各异但互有补充,总会让对手感到防不胜防。尤其是身为进攻核心的孔卡,泰达队必须要封锁住其出球线路。否则不仅海森和达维能够得到射门机会,武磊和于海这样的国内球员同样会给泰达制造致命威胁。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