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四轮比赛:国安2:0胜申花 马季奇费祖破门

2015年04月03日21:5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超第四轮比赛:国安2:0胜申花 马季奇费祖破门

  中新网4月3日电 3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开战,由北京国安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经过激烈角逐,国安2-0奏凯,申花3连胜被终结,客场连续第6次输给国安。

  中超前三轮比赛中,申花以3连胜的成绩领跑积分榜;国安2胜1平。3轮已打入4球的申花锋将恩里克因伤缺席本次比赛,国安也缺少了主将张呈栋。国安近5次主场对阵申花取得全胜。

  比赛开始第9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陈志钊禁区中路凌空攻门打出反弹球,德扬在小禁区内背身头球。1分钟后,申花任意球攻势在国安禁区形成头球接力,卡希尔近距离破门但被判定越位,入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卡希尔确实越位。

  第12分钟,国安外围由徐云龙与巴塔拉头球接力,将球送入禁区左侧,德扬小角度攻门被追防的张璐挡偏出底线;此后王赟与宋博轩在边路拼抢后发生言语摩擦。

  第23分钟,陈志钊右路一过二后低球传中,巴塔拉禁区中路迎球攻门打高。

  第24分钟,周挺边路与莫雷诺拼抢中被判定犯规,领到黄牌。第28分钟,宋博轩在申花禁区左侧强势突破连过两人,小角度传中时被李建滨挡出。

  第37分钟,陈志钊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德扬在苏祖干扰下头球稍稍顶高。1分钟后,宋博轩边路与张璐拼抢中造成对手犯规,宋博轩对王赟有踩踏动作,卡希尔向裁判进行了投诉。上半场补时阶段,巴塔拉任意球传入申花禁区,陈志钊背身头球攻门被耿晓峰没收。半场双方战为0-0。

  第46分钟,王赟拼抢中搂倒巴塔拉,在裁判鸣哨时已上抢控球的李建滨大力将球踢开,李建滨领到黄牌。此后,卡希尔在前插被判越位后顺势攻门,卡希尔示意自己没有听到哨声,裁判没有掏牌。第53分钟,国安快速发出前场任意球,周挺接陈志钊渗透后传中,德扬门前抢点时被苏祖搂抱动作放倒,裁判没有判罚令。第57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因拉倒德扬领到黄牌

  第67分钟,国安用于大宝换下宋博轩,在国家队热身赛中连续替补入球的于大宝赢得了工体球迷的热烈喝彩。

  第75分钟,国安前场抢断后形成快攻,陈志钊将球塞入申花禁区,德扬斜向前插时与身后追防的苏祖接触倒地,裁判判定点球;申花众将向裁判表示了抗议,朗征与李建滨之间还出现了言语冲突;巴塔拉操刀点球被耿晓峰扑出,马季奇快速冲至门前补射破门。这是马季奇为国安打入的第2个运动战入球。

  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费祖拉乌与德扬形成流畅配合,其低射稍稍打偏。于大宝在费祖拉乌脚后跟妙传后的弧线球攻门也告打偏。

  第90分钟,国安反击中陈志钊将球传入禁区右侧,德扬小角度攻门被耿晓峰扑出,费祖拉乌补射空门命中。费祖拉乌脱衣庆祝领到黄牌,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入球。最终国安2-0击败申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