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爆冷遇赛季首败 埃尔克森补时阶段射飞点球

2015年04月04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恒大爆冷遇赛季首败 埃尔克森补时阶段射飞点球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做客郑州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心浮气躁,以1比2不敌河南建业队,收获新赛季首败的同时,也创造了新赛季中超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由于队长郑智受伤缺阵,恒大队的攻防显得比较凌乱,外援前锋高拉特、埃尔克森空有一身本领,却得不到队友的支持。而建业队显然对比赛做了精心准备,开场8分钟,他们便由肖智打进了一粒世界波入球。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局面难以改善的情况下,被迫换上刚刚伤愈的张琳芃,后者虽然通过劲射为恒大一度追平比分,但糟糕的防线还是被轻松撕破,建业队毕津浩头球攻入第2球,而随着比赛临近结束,恒大队愈发急躁,埃尔克森补时阶段竟然将点球射飞,而比赛结束后,冯潇霆还因对当值主裁不敬而被出示黄牌。恒大迎来新赛季首场失利,这个结果也给卡纳瓦罗接下来的执教带来巨大压力。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参加亚冠比赛的球队均奏凯,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比1送给上海申鑫4连败,不过鲁能队赵明剑禁区内手球犯规逃过裁判法眼。广州富力在主场以4比0完胜贵州人和。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