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克拉克森27分湖人负 利拉德20分开拓者过关

2015年04月04日13:0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克拉克森27分湖人负 利拉德20分开拓者过关

  中新网4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以77-107不敌开拓者。

  湖人队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斯利-约翰逊11分15个篮板,林书豪9投1中,只得4分5个篮板。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0分5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7分,阿尔德里奇14分8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0分。替补出场的CJ-迈克科伦姆27分。

  开场后利拉德连续投中三记三分,一人打出9-0,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他本节投中了4记三分球,开拓者也以26-12大比分领先。第二节阿弗拉罗也投中两记三分,开拓者以41-18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21秒时,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他们以50-25领先。之后克拉克森突然发飙,连连投篮命中,一人拿下了12分,湖人还以一波14-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9-52。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拿下了4分,随后又两罚两中,湖人仍以47-60落后。不过开拓者队卡曼和阿尔德里奇相继篮下得手,三节过后,他们以74-63领先。第四节打了7分钟,开拓者内外开花,打出一波23-2的攻击狂潮,以97-65领先了32分,比赛也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