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26+10小布关键5分 公牛险遭逆转力克活塞

2015年04月04日13:0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加索尔26+10小布关键5分 公牛险遭逆转力克活塞

  中新网4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公牛队主场88-82力克活塞,在东区的排名也上升至第3位。

  公牛4人得分上双,加索尔26分10板,巴特勒18分3次助攻,诺阿6分9板10次助攻。活塞雷吉-杰克逊22分9次助攻,德拉蒙德14分22板6次盖帽。

  公牛开局以15-8领先。所赛队托利弗飙中三分,德拉蒙德两罚全中,锡伯杜吃T,打出7-0小高潮,反超公牛2分。首节过后,活塞以26-25领先一分。次节活塞陷入进攻荒,单节只得到9分,公牛在本节末尾打出10-0高潮,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47-35。

  易边再战,活塞加强了防守强度,这回变成了公牛队进攻效率骤降,他们单节只得到12分,杰克逊射中三分砍下第19分,卢卡斯最后3.4秒跳投命中,双方59-59战平进入末节。第四节开始后,巴特勒连中两球,诺阿送出第10次助攻,公牛重新占据主动。但杰克逊和波普携手连砍11分,双方战成78平。火箭旧将小布关键时刻连得5分,加索尔随后暴扣打2+1,人活塞队德拉蒙德6犯离场,公牛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