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承认逃过点球 坦承赵明剑不应该把手举起来

2015年04月04日13:17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库卡承认逃过点球 坦承赵明剑不应该把手举起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4月3日下午,中超第四轮,鲁能泰山客场挑战申鑫的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打响,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鲁能两名巴西外援建功,乌索、阿洛伊西奥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

  “这是我们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对于结果我很满意,当然需要总结的地方还有很多。”库卡赛后这样评论,他说自己让很多球员改变了原本擅长的位置,球员们都是无怨无悔,“我不会提过分的要求,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改变是相当无奈的,对于这一点,请大家理解我们球队以及我本人。”

  正如库卡所说,上海申鑫最后阶段的进攻“很厉害”,鲁能临时搭建的防线多次遇险,这也让球迷为近期恶战不断的鲁能泰山队捏了一把汗。本场比赛最有争议的镜头出现在第86分钟左右,本场比赛担任中后卫的鲁能球员赵明剑,在本方禁区内解围时有一个手球动作,但当值主裁判由于视线等原因,并未判罚点球。赛后上海记者将这一“烫手山芋”扔给了库卡,库卡非常坦率地表示:“我认为那应该判罚点球。”

  “如果是我们队被漏判了点球,我肯定会抗议,甚至可能会被罚上看台。”库卡的率真为他赢得了现场记者的一致掌声,“赵明剑当时肯定不应该把手举起来,我看到了当时的情况,但主裁判应该没有看到,在其他国家的联赛中,可能第四官员会通过耳麦通知主裁判。这一次,确实是我们队获益了,我确信自己的判断,那应该是一粒点球。”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