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迎来魔鬼四月赛程

2015年04月04日15: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京国安迎来魔鬼四月赛程

  新华网北京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4月对北京国安足球队而言可谓魔鬼赛程,一共有6场比赛要打。除了与申花的中超比赛已宣告结束,这个月还有5场比赛等着国安。

  国安今年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中三线作战。本赛季开赛以来国安保持不败,亚冠小组赛已三战三胜,排名小组第一。4月8日,国安将客场与浦和红钻进行第二回合较量,第一回合中国安2:0得胜;再下面一个对手,则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中超赛场,国安3胜1平,刚刚在主场击败上海申花暂时登顶中超积分榜。4月国安还有3场中超比赛尚未进行,对手分别是上海上港、贵州人和和山东鲁能。上港与鲁能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都仅落后国安一分。

  虽然赛事密集,但国安队人员储备相对充足,赛季前的备战进行得较为周密、系统,为应付多线作战做好了准备。国安主帅曼萨诺不止一次表示,北京球迷表现出的热情令全队感动,只有全力投入训练和比赛,用更多的胜利才能回报球迷们的支持。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