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马刺续写传奇 湖人再吞惨败

2015年04月04日16: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综合-马刺续写传奇 湖人再吞惨败

  新华网华盛顿4月3日体育专电 NBA老牌劲旅马刺队和湖人队近况迥异。3日的比赛中,马刺队主场大胜掘金队,连续16个赛季获胜场次达到或超过50场。没有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湖人队主场惨败给开拓者队,平了单赛季输球纪录。

  格林是马刺队当天123:93取胜的头号功臣,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三分球6投全中。莱昂纳德为马刺贡献20分,贝恩斯出场19分钟就有18分进账。马刺赢得六连胜,目前总战绩为50胜26负,创下连续16个赛季50+的联盟纪录。

  马刺队赢了30分,而湖人队输了30分。麦科勒姆射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利拉德贡献20分,帮助客场作战的开拓者队107:77横扫湖人队,锁定西北赛区头名的位置。

  湖人队的克拉克森有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账,林书豪9投1中只得了4分。迄今为止,湖人队已经输了55场球,平了球队的单季最烂纪录。

  在当家球星韦斯特布鲁克发挥失常的情况下,雷鸣队客场92:100不敌灰熊队。“韦少”全场20投5中,只得了18分,而且在第一节之后仅有6分入账。

  6人得分上双的灰熊队赢得两连胜,目前在西部联盟和火箭队并列第二。

  德隆·威廉姆斯斩获本赛季个人最高分31分,帮助网队主场114:109击退猛龙队,赢得赛季最长的六连胜。洛佩兹为网队添上30分和17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遭遇六连败,84:97负于魔术队,这个赛季他们已经输了60场球。魔术队的武切维奇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外加17个篮板。

  同日,奇才主场101:87击败尼克斯;公牛主场88:82“拔掉”活塞;步行者主场93:74击落黄蜂;凯尔特人客场101:110不敌雄鹿;鹈鹕客场101:95啄翻国王。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