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混双会师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决赛

2015年04月04日20: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混双会师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决赛

  新华网吉隆坡4月4日体育专电(王大玮)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半决赛4日在吉隆坡进行,赛会一号种子张楠/赵云蕾与三号种子徐晨/马晋会师决赛。

  半决赛中张楠/赵云蕾的对手是印尼选手阿马德/纳西尔,这对老对手没有秘密可言,比赛也进行得非常胶着,凭借最后时刻对手的失误,张楠/赵云蕾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背水一战的阿马德/纳西尔先发制人,开局就以6:3领先,并轻松以21:14追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张楠/赵云蕾稳住节奏上来就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阿马德/纳西尔随后加强进攻,将比分逼近。但张楠/赵云蕾抓住对手的一个失误后连连进攻得手,将比分扩大到11:5,此后比赛失去悬念,张楠/赵云蕾以21:11取胜进入决赛。

  另一场混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徐晨/马晋不战而胜队友刘成/包宜鑫,与张楠/赵云蕾会师决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