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险胜斯托克继续领跑 阿森纳胜利物浦升至次席

2015年04月05日09: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切尔西险胜斯托克继续领跑 阿森纳胜利物浦升至次席

  新华网伦敦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斯托克城队查理·亚当60米外的吊射进球成为本轮英超最精彩入球,但4日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尽快从这个进球的震惊中恢复,最终2:1击败对手,继续领跑。

  阿森纳在酋长球场4:1击败利物浦,取得联赛七连胜,超过曼城升至第二位,但仍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7分。曼城将在6日与水晶宫交锋。

  切尔西在第39分钟凭借阿扎尔的点球取得领先。5分钟后,亚当在本方半场中圈弧顶附近吊射,站在禁区外的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回身扑救不及,球飞入大门,1:1。这一进球让人联想起贝克汉姆1996年对阵温布尔登队时的神奇远射。

  “蓝军”下半场占据领先,第62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妙传左路,无人防守的雷米轻松破门。最终,切尔西以2:1取胜。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每一场胜利都是向夺冠前进了一步。”谈到亚当的进球,他说:“这是每名优秀选手都希望攻入的进球。”

  阿森纳上半场前37分钟占尽优势,但得势不得分,但他们在之后的8分钟里连进三球,贝莱林右路突入禁区后射入远角,随后厄齐尔任意球直接破门,桑切斯禁区前沿劲射入网,3:0。

  代理队长亨德森在76分钟时凭借点球为利物浦扳回一分,但很快“红军”再受打击,埃米雷·坎被红牌罚下,吉鲁在最后时刻远射将比分变成4:1。

  “这是相当伟大的一天。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温格赛后说。

  这是利物浦输给曼联后遭遇的连续第二场失利,本场过后他们排名位居第五,落后曼城7分。主帅罗杰斯说:“今天是非常失望的一天,我们的防守在关键时刻非常糟糕。”

  曼联当天3:1战胜阿斯顿维拉,落后阿森纳一分列第三,本赛季的“黑马”南安普敦0:1不敌埃弗顿,名列第六。其他几场比赛中,垫底的莱斯特2:1击败西汉姆联队;斯旺西3:1胜赫尔城队;女王公园巡游者4: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队,从倒数第二的位置上升一位,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