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东北德比战和气收场 辽足2胜2平保持不败

2015年04月05日09:3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超东北德比战和气收场 辽足2胜2平保持不败

昨天,辽足队员秦升(右)和亚泰队员杜震宇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昨天下午,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中超东北德比战中,主场作战的辽足2比2与长春亚泰战成平手,辽足目前开局2胜2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开始仅37秒,杜震宇率先进球,第41分钟詹姆斯转身抽射扳平比分,下半场第70分钟,马祖进球亚泰再度领先,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胡延强帮助辽足扳平比分。

  赛后,辽足主帅陈洋表示:“这场比赛能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可见整个球队的精神状态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这也说明年轻球员正在快速成长。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还是打攻势足球,相信球队阵容整齐之后,辽足的攻击力会更强。”

  亚泰主帅高敬刚赛后表示:“都是东北球队,在场上拼得很凶,大家都想获胜。长春亚泰本赛季是一支年轻球队,调整很大,我们与强队还有一定距离。”(记者郑小龙)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