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退役后要走仕途?或在上海体育局工作

2015年04月05日09:5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刘翔退役后要走仕途?或在上海体育局工作

  近年来关于刘翔退役的消息不时传出,不过最终都被证明是误传。但在此前,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很肯定地说:“这次是真的,刘翔确实准备宣布退役。”

  据了解,刘翔已就退役一事和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以及上海体育局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沟通,这几方均表示理解,并计划为刘翔举办一个退役仪式,但具体时间还未最终敲定。

  刘翔刚刚成为奥运冠军的那几年,高人气加上高颜值,很多人都猜测他未来肯定会进军娱乐圈。不过从刘翔此前的表态和身边相熟人士的分析来看,刘翔退役后走仕途的可能性更大。2013年初,刘翔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期间已经开始为未来做打算。当时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毅透露,刘翔养伤期间同时在学习管理和外语,并担任了上海体育局的团委副书记。

  今年,政协委员刘翔在两会上提出关于提高退役运动员待遇的提案,一切似乎都为退役转型做铺垫。一位田径圈内人士表示,刘翔退役后在上海体育局工作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