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备战世锦赛 郎平微博表态:继续努力提高

2015年04月05日11:41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中国女排备战世锦赛 郎平微博表态:继续努力提高

  昨天,在结束了第一阶段在漳州的封闭集训之后,郎平率领中国女排的队员抵达宁波北仑进行第二阶段封闭集训,积极备战亚锦赛。

  “第一阶段福建漳州封闭训练结束了,我们每天挥洒的汗水换来了进步和提高,这给了我们更多的鼓舞。我们将在浙江北仑开始今年第二期封闭训练。孩子们,继续努力提高!”这是郎平昨天中午发布的一条微博。

  中国女排备战亚锦赛选择在福建漳州和宁波北仑两地进行封闭集训。3月7日-4月3日,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的集训结束。姑娘们从昨天开始将在宁波北仑进行第二期封闭集训。前往北仑的队伍中包括惠若琪、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主将,张晓雅、丁霞两位后期入队的队员,另外入选了U23国家集训队的福建副攻郑益昕、八一主攻刘晏含依然在列。

  5月20日至28日,女排亚锦赛将在北京和天津举行,这是新一届中国女排在2015年的第一项正式比赛。此次亚锦赛也是争夺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一部分,亚锦赛前三名将获得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