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穆雷晋级男单决赛 两个6:4战胜伯蒂奇

2015年04月05日13:5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迈阿密赛穆雷晋级男单决赛 两个6:4战胜伯蒂奇

  两个6:4战胜伯蒂奇,穆雷如愿挺进2015年迈阿密大师赛男单决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4个迈阿密男单决赛,将与第六次闯进决赛的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争夺冠军。穆雷称赞小德本赛季开局状态出色,会全力准备应战。小德更是坦言和穆雷知根知底,不敢有丝毫怠慢。

  这是穆雷与伯蒂奇职业生涯第12次交锋,在此前的对战纪录上穆雷以5胜6负稍处下风。二人在今年澳网半决赛也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穆雷在首盘告负的情况下,连扳三盘完成逆转。多次交锋的二人相互之间非常了解,此番再度相遇,一上来就争夺得异常激烈。关键时刻,穆雷技高一筹,最终以两个6:4战胜对手,第四次挺进决赛。“两盘的开局我都打得不错,我只是比他表现好了一点点。和他在红土上交锋时,我觉得打起来比较艰难。不过在球速快一点的球场对决时,我觉得我还是能充分调动他。”穆雷有一天的时间休整,以应对和小德的决赛。“今晚我会回去好好恢复,大吃一顿。我会洗一个冰浴,去见我的理疗师,做一些伸展运动和按摩。我会尽量保存体力。”男单决赛,穆雷将继澳网和印第安维尔斯后今年第三度遭遇德约科维奇,在交手记录上穆雷以8胜17负处于下风。“诺瓦克本赛季开局就打得很不错,拿下了澳网还有印第安维尔斯。本站赛事,他也经历了许多艰苦的比赛。”

  在首盘经受住抢七的考验后,小德以7:6(3)、6:2战胜有着“发球机器”之称的伊斯内尔,第六次闯入决赛。“和发球那么好的球员交锋总是非常艰难的,在比赛中我做出了许多尝试,最终成功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接下来休整的时间,小德将和妻儿呆在一起,静心准备决赛,“我已经对他取得六连胜,特别是最近一次在印第安维尔斯,给了我信心和心理上的优势。但是我们交手时,一些分数、细节都可以决定最后的冠军,我们的比赛很相似。我觉得这将会是一场充满多拍的较量,我知道我在场上会遇到什么,我很了解他,就像他也知道我一样。”(记者 苏娅辉)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