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将客场客战天津 取胜将领跑积分榜

2015年04月05日16:03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上港将客场客战天津 取胜将领跑积分榜

  申花京城落败,给了上港领跑中超积分榜的良机。上港今晚做客天津,只需取胜就能实现这一目标。不过,埃里克森也遭遇了申花主帅吉约一样的麻烦:两大外援达维和金周荣都因伤无法出场,但赛前他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会尽全力争取赢球。”

  天津队新赛季状态不佳,迄今已经三轮不胜,只拿到可怜的1分。在外人看来,对豪取三连胜的上港来说,这个对手应该不足为虑。但埃里克森还是显得颇为谨慎,他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对手现在积分不是很高,但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难打,因为他们非常想拿分。”他说,“我们有自己的球探,也看了上一场天津队的比赛。虽然天津队只得1分,但是我们很重视。赛季开始前我们两支球队打过热身赛,那场比赛1比1打平,但是应该承认对手表现比我们好。”

  由于航班晚点两个多小时,上港昨天在天津奥体中心适应场地也被推迟。记者并未在队员中看到后腰达维和中卫金周荣的身影。原来两人都受伤了,即便联赛有两个星期的间歇期也没能完全恢复,为了保险起见,教练组把他们留在了上海。此番赴津的18人阵容中,出现了郑达伦、杨世元等年轻替补。本场比赛,新援杨博宇很有可能顶替金周荣,与小将贺惯一起首发出任中卫,这也让人有些担心球队的防线。

  虽然从实力对比上来说,天津队无疑处于下风,但主队并不这么想。主教练阿里汉赛前信心满满地宣称:“在我执教天津队的情况下,球队还从没输给过对手。”确实,上赛季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一场是3比3,一场是1比1,上港想要战胜对手也不那么容易。

  这场比赛的另一大意义,或许就是期待还没进球的武磊能够“破荒”,因为天津队是他的“福星”。2013年中超第21轮,武磊在泰达足球场完成了帽子戏法,回到主场后又以一粒绝杀帮助球队1比0取胜。去年联赛最后一轮就在天津奥体,他又奉献了1粒进球、1次助攻的出色数据。两队在中超4次相遇,武球王进了5球,今晚他能在这个幸运的对手身上收获赛季首球吗?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