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榜首三强告捷 AC米兰客胜

2015年04月05日15: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榜首三强告捷 AC米兰客胜

  新华网罗马4月4日体育专电 包括尤文图斯队、罗马在内的榜首三强4日在意甲赛场全部获胜,而深陷股权交易传闻的AC米兰队也迎来一场难得的客场胜利。

  “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主场2:0战胜恩波利队,积分达到70分,29轮过后领先排名第二的罗马队14分。

  罗马队凭借皮亚尼奇的进球1:0小胜那不勒斯队,保住了第二的位置。目前,罗马队仅比同城对手拉齐奥队多1分,后者客场3:1击败了卡利亚里队。

  拉齐奥最近已赢得七连胜,向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发起了猛烈冲击。如果最终能获得联赛亚军,他们将直接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佛罗伦萨2:0战胜了桑普多利亚队,暂时升至积分榜第四位。输给罗马队之后,那不勒斯队掉到第六位,按照这样的排名他们下赛季连欧罗巴联赛也参加不了。

  近来频频和中国企业、中国商人传出“绯闻”的AC米兰队本轮以2:1击败巴勒莫队,这也是他们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在客场赢球。法国球星梅内在第83分钟攻入的制胜球帮助米兰拿到了宝贵3分,也让帅位不稳的因扎吉长出了一口气。

  目前,AC米兰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八,落后尤文图斯队29分。

  同日,国际米兰1:1战平帕尔马队;萨索洛1:0击败切沃队;维罗纳3:3平切塞纳队;亚特兰大1:2负于都灵队;热那亚1:1平乌迪内斯队。

  意甲射手榜上,阿根廷人特维斯以17球排在首位,他是尤文图斯队本轮取胜的功臣之一。AC米兰队的梅内以16球排在第二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