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一球小胜多特蒙德

2015年04月05日15: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拜仁一球小胜多特蒙德

  新华网柏林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队4日凭借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客场1:0小胜多特蒙德队,继续以10分优势领跑德甲积分榜。

  同日,沃尔夫斯堡3:1力克“副班长”斯图加特队,继续排名第二,同时保持着与第三名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之间的7分差距,后者当日以4:1大胜霍芬海姆队。

  尽管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衰落让他们与拜仁已相距甚远,但坐镇主场的“大黄蜂”一开场还是向拜仁发起强攻。上半场前半段,拜仁守多于攻,只有托马斯·穆勒在第七分钟有一脚劲射,但准星不足偏出。

  30分钟后,拜仁逐渐加强进攻,并且很快就取得成效。第36分钟,托马斯·穆勒带球从左路突入多特蒙德队禁区,他的射门被魏登费勒挡出,不过莱万多夫斯基紧接着头球补射破网。

  失球后的多特蒙德大举进攻,但并未给拜仁球门造成实质性威胁,最终只得接受主场失利的结局。

  此役过后,多特蒙德以33分继续位列第10,落后拜仁34分。

  同日,不来梅0:0战平美因茨队;弗赖堡1:0力挫科隆队;法兰克福与汉诺威队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2:2握手言和;勒沃库森4:0大胜汉堡队,保持第四的排名,与门兴相差两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