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不放弃曼联夺冠希望

2015年04月05日15: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范加尔不放弃曼联夺冠希望

  新华网伦敦4月4日体育专电 曼联队4日在英超比赛中3:1战胜阿斯顿维拉队,荷兰籍主帅范加尔表示,自己仍未放弃夺冠希望。

  凭借埃雷拉和鲁尼贡献的进球,曼联队赢得五连胜,以62分暂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切尔西队8分。

  范加尔赛后说:“欧冠联赛资格的争夺尚未结束。不过,我们已经和利物浦队拉开了差距,后面经得起一场失利。但是,我现在当然要把眼光放到更高的排位上。我们每周都得取胜,那样一切都有可能。”

  “现在,利物浦队落后我们8分,而我们落后切尔西队8分甚至更多。因此,我们赢得冠军的可能性不太大。可是,当你给予切尔西队压力,同时阿森纳队也在给切尔西队压力,那就还有翻盘的可能。”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则没有范加尔那么乐观。尽管阿森纳队刚以4:1大胜利物浦队,最近11场比赛赢了10场,温格还是认为阿森纳队夺冠希望十分渺茫。

  他说:“理论上我们还有可能夺冠,但是我们必须保持完美,同时还得指望切尔西队不完美。我们还是专注于我们能掌控的事情吧,那就是确保我们自己有出色的表现。”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