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完胜科尔多瓦 马竞暂列前三

2015年04月05日15: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完胜科尔多瓦 马竞暂列前三

  新华网马德里4月4日体育专电 大连万达持有20%股份的马德里竞技队4日客场2:0战胜科尔多瓦队,暂时进入西甲积分榜前三位。

  凭借格里兹曼和绍尔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马竞轻松取胜。科尔多瓦队本赛季一直为防守不稳所困,而马竞抓住了对方的破绽。

  格里兹曼说:“赢得今天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特别是在经过了国际比赛日的休整之后。我们必须找回进球和取胜的节奏,因为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即将到来。”

  这场胜利让马竞暂时排在第三位,目前他们还落后少赛一场的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队2分,比排名第四的巴伦西亚队多2分。5日,巴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和“领头羊”巴塞罗那将分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格拉纳达和塞尔塔。

  4日的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塞维利亚队延续了他们的良好状态,主场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比达尔和巴卡是他们的进球功臣。

  尽管输了球,毕尔巴鄂竞技队还是得感谢他们的门将伊赖索斯。如果不是他表现出色,他们还会丢更多的球。

  赢得四连胜的塞维利亚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只比巴伦西亚队少两分。可以预见,联赛第三名的争夺将非常激烈。

  同日,埃瓦尔1:2负于巴列卡诺队;阿尔梅里亚1:4不敌莱万特队;马拉加1:1战平皇家社会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