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信舜天主场击败石家庄永昌

2015年04月06日07: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江苏国信舜天主场击败石家庄永昌

  新华网南京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伤兵满营的江苏国信舜天队5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主场凭借两名冰岛外援的进球,以2:1击败来访的石家庄永昌队,后者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粒堪称世界波的远射,再度展现了升班马的韧劲。

  埃雷尔森伤停,国奥小将陶源在国奥队重伤伤停,奥特森伤,孙可因伤无缘国家队集训,吴曦也在第二场国家队热身赛中伤退,一时间,伤病成为舜天的最大敌人,上一轮客战山东鲁能,在中卫位置几乎无人可用的舜天遭遇惨败。本轮对阵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赛前据说要伤停一段时间的吴曦火线复出,孙可和奥特森也齐齐回到首发阵容,高洪波的球队在主场拿下对手的意图显露无遗。

  开场仅2分钟,主队就获得破门良机,萨米尔突破直塞禁区,冰岛前锋卡尔坦森形成单刀,不过他的小角度射门被石家庄门将王国明封出。比赛开始阶段,舜天的进攻几乎可以用狂风暴雨来形容,而他们的努力也很快获得回报,第8分钟,吉翔发出角球,冰岛中卫奥特森头槌破门,这也是他个人中超首球。此后舜天还有几次机会但都差之毫厘,42分钟主队再添伤情,国脚刘建业在争头球时和对方相撞受伤,随即被杨昊替下。

  易边再战,多次与进球擦肩而过的卡尔坦森终于取得进球,54分钟,孙可和萨米尔撞墙式配合后传出低平球到后点,卡尔坦森拍马杀到轻松推射破网,主队2:0领先,这也是冰岛前锋赛季打入的第三粒进球。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补时阶段,就在所有人以为一切已成定局时,石家庄外援乔罗在禁区外一脚凌空抽射,张思鹏甚至毫无反应,皮球就已应声入网。这样比分最终定格为2:1,舜天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同时也是主场两连胜,石家庄则继续延续不胜局面。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