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输球出悬念 粗野犯规出警示

2015年04月06日07: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恒大输球出悬念 粗野犯规出警示

  新华网北京4月5日体育专电 这是一轮豪门输球、粗野犯规触目惊心的中超。广州恒大负于河南建业让人们对中超冠军的悬念有了期待,而孔卡小腿被天津球员踢出了血洞,球员的职业道德再次引起关注。

  相比于广州恒大3日的输球,上海上港队阿根廷外援孔卡5日遭受的暴力犯规更引人关注。天津泰达球员郭皓在第2分钟的粗野动作就让孔卡提前离场。现场照片显示,孔卡右小腿出现了一个深深的血洞。孔卡在下场时的愤怒也表达了对对手粗暴犯规的强烈不满。

  失去了核心孔卡的上港队,在武磊击中一次门柱后,以0:0与天津队战平,本赛季第一次没能赢球。

  5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也出了血,不过江苏舜天大将刘建业的头破血流是正常冲撞导致。虽然上半场就换下了受伤的国脚刘建业,但舜天还是依靠奥特森和卡尔坦森的两个进球,2:1击败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

  恒大3日输给河南建业,这让其他几支窥视王座的豪门都看到了希望。北京国安以2:0战胜上海申花,他们和本轮战平的上海上港都保持不败,以10分暂居积分榜首。内战内行的山东鲁能2:1战胜上海申鑫,积分也达到了9分。

  四轮过后,体验到保级压力的球队也不少,积分没超过3分的球队达到了6支。几年来一直苦苦保级的上海申鑫还是可怜的0分,两支升班马重庆力帆和石家庄永昌也只有1分。他们将开始早早谋划保级的事。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