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锦标赛预热美国大师赛

2015年04月06日09: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青少年锦标赛预热美国大师赛

  新华网美国奥古斯塔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5日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行的第二届开球-切球-推杆锦标赛中,4个男孩和4个女孩共8名高尔夫小选手加冕冠军。

  开球-切球-推杆锦标赛由美国大师赛、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和美国高尔夫协会联合举办,是一个免费参与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项目,面向全美7至15岁的男孩和女孩,并将他们根据年龄分为4个组别(7-9岁,10-11岁,12-13岁,14-15岁)。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可谓全美各地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中的精英,最终4个年龄段共80名孩子能有幸来到一年一度的美国大师赛参与开球-切球-推杆锦标赛总决赛。

  “以这样的方式开始大师赛的一周真是太棒了,”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会及美国大师赛主席比利·佩恩说,“今年这里证明了为什么这项青少年赛事对高尔夫的未来如此重要。我希望这里的80位入围者都能向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在奥古斯塔的经历和故事,激励其他人开始参与这项我们都热爱的运动。”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是职业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它是四大满贯赛事中唯一比赛场地不变的赛事,是高尔夫球界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本年度比赛正赛将于4月9日-12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