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奥格斯堡、沙尔克互交白卷 柏林赫塔站稳脚跟

2015年04月06日10: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奥格斯堡、沙尔克互交白卷 柏林赫塔站稳脚跟

  新华网柏林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5日进行了最后两场角逐,奥格斯堡队主场和沙尔克04队互赠鸭蛋,柏林赫塔队主场2:0胜升班马帕德博恩队,保级形势大为好转。

  奥格斯堡主场和沙尔克之间的角逐被媒体称作“邻居决斗”——沙尔克现在第五名,奥格斯堡队第六名。比赛中两队都积极主动进攻,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完成最后射门的队员都欠准星,白白浪费了好多机会,比赛最终以0:0结束。此战过后,两队的排名不变。

  柏林赫塔队在主场迎接升班马帕德博恩队挑战。柏林赫塔队虽然已经离开了降级区,但是保级形势还不是很安全。而帕德博恩队早已褪去赛季初的“黑马”色彩,已经6轮没有胜绩,名次已经跌到倒数第二名。

  上半场帕德博恩队尚能和柏林赫塔队抗衡,到了下半场,随着柏林赫塔队攻势的进一步加强,帕德博恩队的防线终于被冲垮。第68分钟,柏林赫塔队在前场获得罚任意球机会,主罚的队员直接攻门,帕德博恩队门将将球扑出,球落到瑞士国脚施托克尔的脚下,他反应极快,补射入网。第88分钟,柏林赫塔队从右路发动进攻,斯洛伐克右后卫佩卡里克一脚精准的下底传中,球刚好落到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舒尔茨脚下,舒尔茨顺势射门得分,为柏林赫塔队锁定胜局。

  联赛战罢27轮,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继续以67分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沃尔夫斯堡队10分,积50分和48分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和勒沃库森队分列第三和第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