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狂胜巴萨涉险 巴伦西亚平局失第三

2015年04月06日10: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综合-皇马狂胜巴萨涉险 巴伦西亚平局失第三

  新华网马德里4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联赛5日继续展开第29轮的较量,皇马、巴萨各自取胜,但前者迎来9:1的狂胜,后者则是涉险过关。巴伦西亚则在主场与潜水艇0:0战平。

  巴塞罗那本轮赴客场挑战塞尔塔,加泰罗尼亚球队仅仅凭借马蒂厄下半时的一记头球破网才艰难以1:0的比分带走三分。主队球员奥雷亚纳在终场前因向布斯克茨投掷草皮被红牌罚下。目前巴萨继续以4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先皇马。

  皇家马德里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格拉纳达。贝尔为皇马先入一球,克·罗纳尔多则于上、下半场共破门五次,本泽马也有两球入账,而格拉纳达球员美因茨更是在比赛临近结束前送上乌龙大礼。格拉纳达方面仅有伊巴涅斯打入一球挽回些许颜面。皇马以9:1狂胜对手,在西甲积分榜上依旧排名第二。而格拉纳达则继续徘徊在降级区内。

  巴伦西亚本轮主场迎战同一大区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双方在90分钟里均破门机会寥寥,最终以0:0握手言和。平局也让巴伦西亚以一分之差将西甲第三的位置拱手让给了一天前取胜的马德里竞技。

  赫塔菲当日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阿莱克西斯和埃斯库德罗上半时各入一球为主队领先比分,托切第79分钟为客队打入缩小差距的一球。最终主队以2:1取胜。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