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抵达济南 鲁能生死一战“枕戈应战”

2015年04月06日13:24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柏太阳神抵达济南 鲁能生死一战“枕戈应战”

4月8日,鲁能泰山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之中,主场迎战日本柏太阳神,对于现居小组第三的鲁能来说,只有取胜才能真正保住自己的晋级希望。4月5日,鲁能发布主题为“枕戈应战”的海报,向外界表明积极求战的态度和信心。而鲁能此役的对手柏太阳神,已经于4月5日抵达济南,当天全队休整没有进行训练。

鲁能海报的左侧,有一面醒目的队旗,围绕队旗的是王大雷、蒙蒂略、杨旭、韩鹏、张文钊、王永珀等球员在场上奋力搏杀的英姿;海报的右侧,则是“枕戈应战”四个大字,在其上方还有英文“GET READY”的字样。在目前小组积分榜上,鲁能泰山积3分排在第3位,柏太阳神与全北现代同积7分,越南平阳则积0分,这就意味着本场比赛,对鲁能来说许胜不许平,如果输球的话,结果将是毁灭性的——如果鲁能主场不敌柏太阳神,全北现代又击败了越南平阳,鲁能便将提前两轮失去小组出线的希望。

鲁能泰山急需取胜,但据亚足联公布的信息显示,4月8日鲁能泰山与柏太阳神的比赛将由伊朗主裁阿里扎执法,裁判监督是新加坡的马里克·巴希尔,这个阿里扎,可是鲁能泰山的老冤家。此前,阿里扎曾经在2010年、2011年以及2014年三次执法鲁能的亚冠比赛,鲁能均没能赢下比赛,希望这一次泰山队能有好运气。(李志刚)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