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皇马1场9比1,不如9场1比0

2015年04月06日13:45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羊城晚报:皇马1场9比1,不如9场1比0

  C罗昨晚在西甲第29轮独进五球,带领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9比1狂胜格拉纳达,这是皇马自1967年之后首次在西甲单场攻入9球。

  这是C罗职业生涯首次单场攻入5球,他为皇马在正式比赛的进球总数刚好达到300球。C罗为皇马效力不到6个赛季,其中西甲进球214个,欧冠进球60个,西班牙国王杯进球21个,西班牙超级杯3个,欧洲超级杯2个。C罗进球数排名皇马队史第三,距离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还差8球,比队史最佳射手劳尔少23球。迪斯蒂法诺打进308球用了396场比赛,劳尔打进323球用了741场比赛。C罗只代表皇马出场了287场比赛,他超越两位传奇球星的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本赛季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以36球重返榜首,梅西以32球位列次席。C罗攻入27个运动战进球,梅西攻入28个运动战进球,但C罗本赛季在西甲只上场26次,梅西上场29次,因此C罗运动战进球的效率稍稍高于梅西。

  虽然排名倒数第二的格拉纳达实力偏弱,但是对皇马来说,最重要的是一扫进入2015年以来的颓势,BBC组合C罗、贝尔和本泽马都有进球,2014世界杯金靴奖得主J罗也伤愈复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对球队和关键球员都夸奖了一遍:“球队今天焕然一新,我们很满意,但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确保下轮也能像今天一样发挥出色。J罗踢得很好,看起来不像伤停两个月。C罗表现更好,球队也变得更好了。莫德里奇的发挥很关键,他转移球非常快。”谈到本场9比1的比分时,由于西甲还剩9场,安切洛蒂打趣道:“我当然希望这个9比1能变成9场1比0,重要的是球队踢出了我希望的样子。”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