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今战鹿岛恒大盼走出低迷 卡帅:应拿出正确态度

郑小龙

2015年04月07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帅:我们应拿出正确态度

  昨天,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赛前训练中。新华社发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队,只要广州恒大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就将率先从亚冠小组赛出线。赛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也表示,一定要拿下比赛,“每支球队都不会喜欢输球的滋味。”

  本场比赛,郑智有望复出、曾诚已恢复训练,这对恒大是利好消息。鹿岛鹿角在J联赛新赛季开季双线5连败后,近两轮取得了1平1胜的走势,状态似有回升。

  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卡纳瓦罗先提到了恒大近期的状态:“上场比赛(中超输给河南建业),我说球员的态度不好,并不是说球员不努力,而是因为很多球队在和恒大比赛时,都是采取防守反击的架势,我希望恒大球员们能够好好踢球,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达到最佳状态。双线作战很困难,但即使这样,我们也要取得好成绩,和鹿岛鹿角的比赛,希望球员们能够用正确的态度面对,以一场胜利完成比赛。”

  鹿岛鹿角主帅塞雷佐则坚信,他们能取胜,他在赛前也给恒大灌起迷魂汤:“恒大队是一支能力很强的球队,他们不仅整体表现好,个人能力也强,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有很好的得分选手。这支球队的整体配合、相互协作能力都是顶尖的,每个球员都明白自己的角色,我们很尊敬这样的对手。但恒大毕竟是客场作战,鹿岛也是一支实力不错的队伍,我们也有自己的强项,我们会尽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