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3-2逆转马赛 大巴黎继续领跑

孙永军

2015年04月07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巴黎继续领跑

  法甲争冠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昨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2逆转战胜马赛,以1分优势领先里昂,而马赛输掉6分之战,落后榜首5分。

  法甲进入第31轮,赛前仍有多达6支球队有争冠可能性。大巴黎和马赛的比赛是本轮法甲争冠焦点战。比赛也是跌宕起伏,马赛在第30分钟率先由吉格纳克破门,巴黎5分钟后由马伊迪扳平比分。而马赛在第43分再度由吉格纳克反超比分。

  落后的巴黎全力反攻,下半场开场后3分钟内连入两球完成反超,马尔基尼奥斯补射得手、紧逼伊布的马赛后卫莫雷尔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是全欧洲唯一一支有希望夺得四冠王的球队,伊布提醒球队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应该忘记自己是全欧洲唯一一支有机会夺取四冠王的球队,我们在周二有法国杯半决赛,周六有联赛杯决赛,并将会在下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巴萨,我们必须找到平衡点”。(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