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苦战取胜提升巴萨士气 未来赛程魔鬼

2015年04月07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恩里克:苦战取胜提升巴萨士气 未来赛程魔鬼

  京华时报讯昨晨,巴萨凭借中后卫马蒂厄在下半场的进球1比0艰难战胜塞尔塔队。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赛后强调,“这3分对我们非常重要。”

  本轮西甲,皇马先赛,该队以9比1大胜格拉纳达,给巴萨制造了不小的压力。对阵塞尔塔,巴萨没有想象中的大胜,比赛踢得极为艰难。主场作战的塞尔塔一度主动进攻,也获得几次破门机会。巴萨方面踢得颇为别扭,进攻缺乏空间、最后一传一射失误较多。下半场,巴萨换上老队长哈维,而正是哈维在第74分钟任意球助攻马蒂厄头球破门。这是马蒂厄继上一场头球攻破皇马大门后,连续第二场利用定位球破门。此外,哈维已经确认在本赛季末将奔赴卡塔尔踢球。

  皇马的大胜,映衬出巴萨赢球的艰难。但恩里克认为,实用的3分也很重要,“尽管我们希望控制比赛,但并不能总是做到这一点。赢球从来不是坏事,哪怕进球的是一名后卫。这场胜利会提升我们的士气,尤其是我们在未来几周的赛程非常艰苦。”(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