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托姆博入选2015年度篮球名人堂

2015年04月07日09:1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穆托姆博入选2015年度篮球名人堂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第二批入选2015年度篮球名人堂的成员名单。

  迪肯贝-穆托姆博,这位著名的盖帽好手,也终于迎来了自己加入名人堂的一天。

  穆大叔在自己的18年NBA职业生涯中总共送出3289记盖帽,8次入选全明星,4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最著名的手势便是在成功盖帽后,向对手摇摆食指。

  本次与他一同入选的名宿还有4次入选全明星的斯宾塞-海伍德,7次入选全明星的前凯尔特人球星乔乔-怀特,3次当选MVP的前WNBA球星丽莎-莱斯利,肯塔基名帅约翰-卡利帕里以及资深裁判迪克-巴维塔。

  其中名帅约翰-卡利帕里不久前带领肯塔基大学赢得了惊人的38胜0负的战绩,但是在周日的半决赛中却不幸输给了威斯康辛。

  此前,前绿军教练汤姆-海恩索尔,教练乔治-雷弗林,前肯塔基和ABA球星路易斯-丹皮尔,“澳洲篮球教父”林德赛-盖茨和前篮球运动员约翰-艾萨克斯等5人已在全明星周末宣布入选本年度名人堂。

  候选人必须得到24名荣誉委员中至少18人的同意才能最终入选名人堂,表彰仪式将于今年9月11日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