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后防双雄可能错过欧冠关键一战

2015年04月07日10: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巴黎”后防双雄可能错过欧冠关键一战

  新华网巴黎4月6日体育专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两名后防线主力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莫塔因为肌肉拉伤,可能错过15日法甲冠军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

  这两名巴西球星都是在5日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2逆转马赛队的法甲第31轮比赛中受伤的,第34分钟时大卫·路易斯跛着脚被迫离场,莫塔虽然打满了全场,但据说下半场时也饱受疼痛困扰。

  “大巴黎”主帅布兰科赛后表示:“二人都是肌肉伤,这一点聊可欣慰。”不过按照ESPN电视台的看法,在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出来前,谁都无法保证他们能在不到十天内恢复状态。

  原本就对己队赛程诸多不满的布兰科旧话重提:“这么多人受伤可能有很多种理由,但在我看来把这场比赛放在这个时间进行绝对不是个好主意,要是在国际比赛前举行,情况会好得多。”

  3月的第四周有国际比赛日,法甲因此停赛一周,但各俱乐部的主力球员们普遍为国征召,离队踢了两场国际比赛。

  “我们的队员周五(3日)才归队。”布兰科说,“马赛队也一样。这样的情况下踢法甲,比赛中有人受伤一点也不稀奇。”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4月无比忙碌,5日客访马赛队的法甲“焦点战”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他们将于8日在法国杯半决赛中迎战圣埃蒂安队,11日法国联赛杯决赛中对阵另一支法甲球队巴斯蒂亚队,15和21日两战巴萨,中间夹着一场法甲比赛,而欧冠赛后紧接着的那个礼拜,“大巴黎”还要补赛一场法甲。

  上个月他们曾向法国足协请求将法国杯半决赛延期,但遭到了拒绝。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