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鲁能主场迎战柏太阳神 锋线尖刀还看杨旭

2015年04月07日14:10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亚冠:鲁能主场迎战柏太阳神 锋线尖刀还看杨旭

  4月8日19:00,鲁能主场迎战柏太阳神,谁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摆在鲁能面前的,只有“取胜”一条路了。想赢球,首先得进球,这场硬仗鲁能需要指望谁?答案是19号杨旭。

  在如今的鲁能阵容之中,第一前锋当然要数9号塔尔德利。可惜的是在此前的比赛中,塔尔德利受伤,不仅缺席了鲁能的多场比赛,就连前段时间巴西与法国队的热身比赛也只能请假退出。这一次鲁能主场对阵柏太阳神,山东球迷都盼望着塔尔德利能够勇担重任,但情况恐怕没有那么乐观——据记者了解,4月6日,塔尔德利参加了泰山队的合练,但这只是连续多天以来他第一次进行有球状态下全场训练,无论竞技状态还是身体条件,都没有做好首发登场的准备。

  绰号“野牛”的阿洛伊西奥,本赛季开战以来状态热得烫手,可惜他不在鲁能的亚冠小组赛阵容之中,只能在观众席上为队友加油。近日,有人调侃“没带上阿洛,库卡后不后悔”,事实上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亚足联规定每支亚冠参赛队伍最多只能报三名非亚洲外援,库卡当时选择了塔尔德利、蒙蒂略、乌索,一点问题都没有,毕竟谁也无法料到塔尔德利会因伤缺阵。

  没有了塔尔德利,阿洛又无法上场,好在鲁能的前锋线上还有杨旭。从亚冠首场比赛客场挑战越南平阳开始,杨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不客气地讲,他如今的情况,应该超过了库卡和球迷年初对他的预期。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之时,并不是没有机会,当时蒙蒂略扳平比分之后,泰山队攻势甚猛,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可惜的是缺乏一锤定音的球员。当时在场边,不少记者便感叹如果不是杨旭、戴琳停赛,阵容整齐的鲁能至少应该能从日本带回一分。

  可以想像,本场比赛鲁能在开局阶段便会争取主动,蒙蒂略、王永珀等人组成的中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顶在最前面的杨旭,极有可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成为鲁能抗击柏太阳神的决定性力量。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