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携手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打造马拉松小镇

2015年04月07日14:4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福建南平携手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打造马拉松小镇

福建南平携手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打造马拉松小镇

  南平市长林宝金(右)日前在武夷山会见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席帕科·博拉奥(左)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侨一 摄

  中新网南平4月5日电 (张丽君)记者6日从福建南平市外侨办获悉,该市最近与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席帕科·博拉奥一行近日到访武夷山。

  南平市长林宝金在武夷山会见帕科·博拉奥一行时介绍说,南平市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且交通便捷。近年来,南平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依托自身优势,打造自己的产业特色,大力培育食品加工、旅游养生、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绿色产业。

  他特别指出,武夷山自然环境优美,有利于户外运动的开展,我们决定将武夷山马拉松小镇打造为符合国际标准的体育、旅游场所,建成服务能力较高的体育中心,带动一批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林宝金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也希望帕科·博拉奥主席多来武夷山走走看看,为武夷山马拉松小镇的发展提供支持。

  帕科·博拉奥对此回应道,建设武夷山马拉松小镇不仅将促进马拉松及各项运动事业的发展,还可以举办各种大型会展和文化宣传活动。武夷山的青山绿水已深深地吸引了他,在武夷山设立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亚洲总部,必然会形成很强的品牌效应。

  帕科·博拉奥表示,他对在武夷山设立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亚洲总部充满了信心。

  此次到访,帕科·博拉奥及夫人一行还考察了武夷新区滨江西路、水之厅、南林大桥等处,并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马拉松赛道及配套设施。(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