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将迎背水之战 主教练库卡:唯一目标是取胜

2015年04月07日21: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鲁能将迎背水之战 主教练库卡:唯一目标是取胜

  新华网济南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山东鲁能泰山队8日将主场迎来亚冠足球联赛小组赛第四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队的比赛。在仅积3分列小组第三的不利局面下,鲁能主教练库卡在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天的比赛将具有决定性意义,因此唯一目标就是取胜”。

  此前,鲁能在中超取得两连胜,这无疑提振了球队信心。库卡也认为球员信心有了很大提高,但巴西前锋塔尔德利能否出场仍无法确定,库塔仅表示塔尔德利已恢复正常训练。

  跟随库卡出席发布会的刘彬彬换了新发型,他说:“希望这个发型能带来好运,我觉得球队赢球最重要,个人进球与否在其次。”

  亚冠E组中,全北现代与柏太阳神均积7分,分列前两位,有很大的出线希望。鲁能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必须全胜,方能保住出线可能,杨旭、戴琳、乌索等球员的复出也是一大利好。

  柏太阳神队主教练吉田达磨说:“能和有悠久历史的鲁能比赛,我非常紧张。上一场两队对决非常激烈,这场比赛我相信双方也会拿出很强的战斗力来对战。明天会尽最大努力和鲁能打比赛。”

  柏太阳神队6日在鲁能基地进行了训练,对于鲁能的硬件,吉田达磨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济南,鲁能的训练场包括设备是世界一流的。” 由于最近柏太阳神队在J联赛仅排第12名,且2012赛季参加亚冠以来,双线作战一直是球队无法平衡的问题,本赛季亚冠也是通过参加附加赛才最终晋级。但作为本赛季亚冠四支球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J联赛球队,吉田达磨说:“双线作战都需要重视,我更看好J联赛。在确保联赛之后,再攻亚冠。”

  客队门将菅野孝宪不掩饰赢球想法:“这次来济南我们想赢,但是我们也想让球队明白,不光赢球是目的,更要提升整体战斗力。”

  菅野孝宪还说,鲁能每个队员都很有特点,都可以靠实力打开局面,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我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会集中百分之百的精力,来提高我们的战斗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