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第四轮中超球队遇阻  恒大遭绝杀富力收平局

2015年04月08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北京4月7日电  (记者陈晨曦)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队又一次将压哨进球打入广州恒大队的球门,结果却与上次大相径庭:20天前那个挽回颜面的进球于事无补,4月7日的这个进球却价值3分。客场以1∶2失利,让广州恒大队提前出线的梦想落空,但4战积9分的成绩依然可以领跑亚冠H组。同样在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也没能取胜韩国球队城南FC队,在互交白卷之后排名F组第三。

  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两队近来状态欠佳,在中超联赛中分列第七和第八位,伤病拖累和双线作战无疑成为主因。与鹿岛鹿角队一役,恒大队依然不能排出最强阵容,主力门将曾诚和队长郑智都没能进入首发名单。相比输球的结果,恒大队最近的低迷状态和表现更令人担忧,中超和亚冠3轮不胜,前5场胜利全部是一球小胜。恒大队过往所向披靡、主场“最低消费”的气势在新赛季有所减弱。“前场美如画,后场乱如麻”,这是对恒大队新赛季表现的直观评价。恒大队新帅卡纳瓦罗要带领球队渡过难关、赢得信任,既要解决球队攻强守弱的问题,也要拿出稳定和过硬的成绩才行。

  相比广州恒大队,广州富力队的板凳厚度略逊一筹,首次参加亚冠,顾此失彼在所难免。不过,处于疲劳期的富力队能在城南FC队的主场与对手分庭抗礼,拿下一场平局,结果依然可以接受,若想出线,下一场与日本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将至关重要。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08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