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马刺八连胜 勇士又输球

2015年04月08日19: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马刺八连胜 勇士又输球

  新华网华盛顿4月7日体育专电 伦纳德在7日的NBA常规赛中再次拿到生涯最高的26分,帮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以113:88横扫俄克拉荷马雷鸣队,迎来八连胜。

  作为卫冕冠军,马刺队近来打出了气势。在这波八连胜中,他们的比分场场都赢对手达两位数之多,场均更是净胜20.9分。

  此役,老将邓肯得到12分、9个篮板。后卫帕克因伤早早离场。但在伦纳德强势表现的助推下,马刺队不断拉大分差,下半场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在打完第三节后已经没有了悬念。

  雷鸣队的威斯布鲁克拿下17分,未能阻止本队遭遇四连败。由于当天新奥尔良鹈鹕队取得胜利,雷鸣队已落后鹈鹕队半个胜场,跌出了西部前八的位置,季后赛席位争夺不容乐观。

  鹈鹕队当天赢球算一个冷门,因为他们在主场击败的是联盟老大、目前胜率第一的金州勇士队,比分为103:100。勇士队在上一场被马刺队击败,12连胜随之打住,目前已遭遇两连败。

  戴维斯此役拿下29分,其中有23分是在关键的下半场拿到,成为鹈鹕队获胜的关键。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5分,他共投中5个三分球,但是他最后一投未能命中,没能将比赛带入加时。格林为勇士队贡献24分,队友博古特送出9次盖帽。

  其他比赛中,老鹰队96:69胜太阳队,热火队105:100胜黄蜂队,国王队116:111胜森林狼队,快船队105:100胜湖人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