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逆转威斯康星第五次问鼎NCAA

2015年04月07日16: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杜克大学逆转威斯康星第五次问鼎NCAA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体育专电 本赛季NCAA(美国大学篮球联赛)男篮决赛6日上演,绰号“蓝魔”的杜克大学队凭借后卫琼斯的强势表现,以68:63逆转击败威斯康星大学队,第五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最后13分钟,杜克大学队打出气势,比对手多得了14分,一举扭转局面,锁定胜局。至此,杜克主帅“老K教练”(沙舍夫斯基)生涯已经五次夺得NCAA冠军,也成为该赛事历史上夺冠次数第二多的教练。

  此役,杜克头号球星奥卡福被对方中锋卡明斯基压制,不过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顶住了压力。最后的对抗中,奥卡福连续两次强打卡明斯基得手,琼斯趁机还投中一个三分球,此时比赛还剩1分22秒,杜克获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这波进攻高潮成为他们夺冠的关键。

  琼斯获得全场最高的23分,队友阿伦为杜克贡献16分,温斯洛和奥卡福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威斯康星的主将卡明斯基主导了全队进攻,拿下21分和12个篮板。哈耶斯拿下13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