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遭压哨绝杀1-2鹿岛 无缘提前两轮出线

2015年04月07日21: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冠-恒大遭压哨绝杀1-2鹿岛 无缘提前两轮出线

(体育)(1)足球——亚冠:广州恒大不敌鹿岛鹿角

  4月7日,广州恒大队球员郑智在赛后向现场的恒大队球迷致意。当日,在日本鹿岛体育场进行的2015年亚冠联赛H组第四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以1比2不敌鹿岛鹿角队。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新华网日本鹿岛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7日晚进行的亚冠足球联赛H组第四轮的一场较量中,广州恒大队在客场遭遇日本鹿岛鹿角队压哨绝杀以1:2告负,未能提前两轮出线。

  在鹿岛世界杯体育场的寒风冷雨中,有上千名中国球迷来到现场为恒大队助威。此战前,恒大三战全胜以9分领跑,此役只要战胜对手便可提前两轮出线。而鹿岛鹿角队则三战尽墨,小组垫底,必须争胜才能保留一丝出线可能。恒大的提前出线战碰上了鹿岛的背水一战,比赛一波三折、荡气回肠。

  上半场第19分钟,金英权在禁区内手球被主裁判“处以极刑”,远藤康主罚抽射右下角,李帅判断对方向但鞭长莫及。第34分钟,埃尔克森主罚任意球直奔死角,被主队门将奋力扑出,恒大错过扳平的最好机会。

  下半场落后的恒大队大举反攻,可后防在对方的反击面前显得不稳。第48分钟,柴崎岳禁区外打门被李帅扑出。第51分钟,梅钵贵秀用远射再次考验了恒大门将。在站稳脚跟后,恒大的进攻开始进入轨道。第75分钟,郜林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在远点快速启动甩开对方防守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鹿岛鹿角队深知,如果比分就此定格,四轮只拿到一分的他们将提前出局。因此,他们在最后的20分钟孤注一掷投入进攻。第94分钟,柴崎岳主罚右路任意球,高崎寛之高高跃起头球顶入死角,客队遭遇压哨绝杀。

  输掉此战后,恒大队遭遇两连败,最近三场比赛一平两负,陷入罕见的低潮。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承认,球队处在最困难的时期。

  “球队一平两负,处于最困难的时期,球队的伤病影响很大,我了解球队的实力,希望球队不要急躁,要保持平静,”卡纳瓦罗说。

  “我们战斗到最后没有放弃,我们一直相信自己会取得胜利,永不放弃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传统,”鹿岛鹿角队主帅塞雷佐说。

  恒大队虽然失利,但出线的形势还不算太坏。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西悉尼流浪者队以1:1战平首尔FC队,两队同积5分,恒大队仍然领先4分,最后两场比赛只要再拿一分,就可锁定一个亚冠16强席位。

(责编:赵竹青、马丽)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