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包揽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全部组别冠军

2015年04月08日07: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包揽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全部组别冠军

  新华网北京4月7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第20届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7日在泰国曼谷落幕,中国三支参赛队包揽全部三个组别的冠军。

  比赛分U25男子(25岁以下)、U20男子和U25女子三个组别,中国派出三支参赛队分别参加各组别比赛。

  比赛为双循环赛,在4日结束第一循环后,中国U25女队暂列积分榜榜首,U25男队和U20男队均暂列第二。

  中国U25女队第二循环依旧表现神勇,仅在第二轮小输给泰国2队,其余6轮均胜对手,且在与新加坡和中华台北队的比拼中大比分获胜,最终积分206·81,获得冠军。印度尼西亚队获亚军,中华台北队获得季军。

  中国U20男队在第二循环中先后战胜中华台北队、泰国2队、中国香港队、泰国1队和新加坡队,负于日本队和印尼队,最终累计总分194·65,居积分榜首位,获得本组别冠军,新加坡队和中华台北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中国U25男队在第二循环中发挥稳定,以总积分245·73分获得冠军,该组别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新加坡队和澳大利亚队。

  两年前在武汉举办的第19届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中,中国就曾获得U25女子和U20男子的冠军,而本届比赛则包揽全部组别冠军,展现出中国青年桥牌运动员的不俗水平。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