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赴荷兰出席听证会 “禁药事件”有望获减刑

2015年04月08日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李宗伟赴荷兰出席听证会 “禁药事件”有望获减刑

  本周六(4月11日),世界羽联反禁药委员会将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召开特别听证会,就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在去年8月的哥本哈根世锦赛上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事件进行听证,以决定如何处罚李宗伟。

  昨天,李宗伟从家乡马来西亚启程,踏上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他将先飞往英国的伦敦和律师迈克摩根会面,再飞往荷兰出席这周六(4月11日)的听证会。“我会先和律师碰面,为听证会做最后的准备,我希望一切都会顺利进行。”李宗伟说。

  说到此次行程,李宗伟坦言心情很忐忑:“若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这关系到我的前程,也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我希望结果会对我有利。”

  类似李宗伟这种禁药事件,世界羽联一般会给予两年禁赛处罚,但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李宗伟此行有望获得减刑,禁赛期可能缩短至半年或一年。

  世界羽联禁药听证将在11日早上10时至下午6时举行,最后将由3位专业中立人士裁决。(记者 殷小平)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